Love planted a rose, and the world turned sweet.

-我回来了-GD篇

(GD同人短篇,不喜勿喷)


自从BBang组合其他成员和所属公司连续的丑闻出现,粉丝和媒体之间也产生了很多对权志龙的不实传闻。导致权志龙黑粉暴增。

黑粉们往他家的别墅花园里丢垃圾、撕坏了的照片周边。更甚者还出现了动物尸体。就连别墅的外墙都被红漆写满了不堪的字眼。

***HDD天团,滚出娱乐圈!

国民垃圾去si!

等等等等。

这一年半的时间,帮他看家的李管家从惊魂未定,厌恶、不耐烦到现在的习以为常,更为心疼自己的主人,明明是这么温暖可爱的人,却被这些莫名的流言蜚语害到这般田地。


你是和权志龙经常合作的dancer,也是他以前高中的学妹。

从出道到现在,你们合作了这么多年,你一直都暗自爱慕着他。奈何对方的光芒太盛,就算是他平时对你比其他人稍微更不同一点,偶尔也会邀请你跟其他朋友一起去他家里聚餐或者外出聚会。但也没跟你暗示过其他。你对只能当个相熟的妹妹的事实感到无可奈何。只能日复一日孤独地承受着着这份甜蜜而又心酸的悸动。

终于在他入伍之前,你鼓起勇气跟他表白。

“权志龙,我喜欢你。”站在他面前紧闭着双眼。

“嗯, 我知道。”看着红色从你的脖子快速蔓延到脸上。

“啊?你怎么知道的?!”吓得你一下子睁开了眼。

“你...太明显了。”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我...Kao!那你一直装不知道吗?!”气得你脸红脖子粗。

“没装啊...你不是也没问嘛....”

“好吧,那你是要说对不起还是谢谢?来吧,我准备好了。你直接说好了。”你闭着眼等回复的样子仿佛一心求死。

他弹了一下你的额头,无奈地叹“该拿你怎么办呢?”

“等我退伍回来再说吧,小女孩。”

这是一年半前他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


这几天,眼看着离他退伍的日子越来越近。

你想他看见一个安好,整洁温暖一如既往的家。所以每天都来帮忙清理权志龙的家。

今天见屋内清洁得差不多,又到傍晚了。

“小小,我看时间差不多了,我先去买个饭,今天就吃过饭再走吧。”李管家也不等你回复,就往门外走去了。

“我不。。。。用。哎。。。”你摇了摇头。一直以来都是到吃饭时间就走,就是怕麻烦李管家。没想到他怕你再客气推拒,就直接出门去了。想到这里,你半是无奈地弯起了嘴角。


这天权志龙提前回到了家。

其实也不算是提前,只是因为知道外界对自己的负面舆论太盛,只想安静地回到自己的家,不想接受任何采访。所以提前让公司放出风声说他一周后才正式退伍。

他刚走到别墅靠近大门那面的围墙,就看到上面用红色和黑色油漆写上的各种不堪入目的字句。用钥匙打开大门看到花园里一堆一堆印着他的样子的专辑、周边、签名照,竟然还看到了动物尸体!看到这里饶是他回来之情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也是吓了一跳。

虽然在服兵役时偶尔也能上网看到这些消息,向来我行我素的他是不会太在意坊间对他的诋毁。但始终,亲眼看到自己的家变成乌烟瘴气的样子难免还是让他感到有点难过。

我的小女孩肯定也在为我难过吧,毕竟她是这么单纯又脆弱。


他走到门前,伸手推开客厅的门,就看见你背对他,头顶的丸子头已经显得有些凌乱。身上穿了灰色的毛衣和牛仔裤,小小一团蹲在地上小心地清理着地上的碎玻璃。刚刚看着门外一团糟糕的外墙和遍地垃圾的花园而产生的负面情绪被一扫而空,内心冰凉的褶皱都被熨帖得暖暖的。

忽然就想起了那个在高中艺术节大放异彩的她;曾经只敢在各种聚会里偷偷看自己而不敢靠近的她;连练习室练舞时的跟你近距离接触都会害羞得习惯性慢半拍的她。在你准备入伍时,闭着眼睛脸红着表白的她;还有,此时此地,不屑流言,在你家打扫的她。

他想:真好,还有我的女孩,一直没变。

突然觉得,就这样看着你一辈子也是好的。


他默默蹲下来,在你身后的地方和你一起清理地上的垃圾。 你顾着手上事情头也不回:“李管家,不用,你去收拾花园那边吧,这边差不多了,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等了好一阵子身后的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应和你的话,只是默默地继续动作。你觉得哪里好像不对,回过头一看,拿着手上的小型扫帚和垃圾铲直接愣住了。

面前的人也抬起头看着你,带着黑色毛线帽,脸上稍稍消减了一点,显得轮廓更加地硬朗和锋利,明亮坚定的眼睛里仿佛有点点星光在里面浮沉,让你怎么都看不够。

漫长的停顿之后,你才反应过来。

眼前的人,是真的从那个遥不可及的地方回来了。在眼泪要溢出来之前你赶紧别过头,放下手上的东西,

边走去厨房说:“你回来了啊。不是说还要几天吗?这么晚回来肯定饿了吧,我下个面给你吃。你坐一下,马上就好。 怎么李管家还不回来的。都不知道晃哪里去了。啊!我还没洗手...”

你所有的话都被突如其来的拥抱所打断。被温热有力的双臂从背后抱了个满怀: “我回来了,小小。我好想你。”

满腔的委屈被温暖怀抱所融化,化为晶莹的眼泪滚落下来,带着浓浓的鼻音说:“嗯,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


“我的小女孩,真勇敢。”他怜爱地吻了面前的人的头顶的发旋,又把他珍贵的小女孩抱得更紧一点。


以后就由我来守护你。这一次,终于可以不用再分开了。




文: 呀!SUGA哒!

时间:2019-11-15 晚上8点整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呀!SUGA哒! | Powered by LOFTER